Ck

MX儀圓💕

鍾愛




第三十五章

手裡的信被淚水染濕,手抖得無法控制,心就像是被劃了好幾刀,這時婚秘發現消失已久的天儀跑到廁所門口叫她「天儀,婚禮快要開始囉,你還好嗎?」「沒事,我馬上出去。」天儀趕緊擦乾眼淚,把信塞進自己的包包裡。

「孟澄淇你這個大笨蛋!」天儀暗自在心裡罵了一句,整理好自己硬擠出官方的微笑,準備面對虛假的世界,迎合大家所期待的想像。媒體記者群聚在現場,現場眾星雲集,大家都在等候著主角出場,場內熱鬧不已。澄淇被鄭輝安排在最角落的一桌和Venus和萱找到後坐下,看著螢幕上放著鄭輝和天儀甜蜜的婚紗照,澄淇微笑著眼眶卻不自覺紅了起來,萱握住澄淇的手「澄淇,你還好嗎?如果受不了我陪你出去吧!」澄淇悄悄地收回手,搖著頭說沒事。「澄淇,鄭輝也把你的位置安排太偏僻了吧,你跟天儀的關係他又不是不知道。」Venus有些生氣的說,「就是因為知道,才不敢讓我靠近她吧!」澄淇無奈的冷笑著。

燈光一暗,天儀爸爸牽著天儀的手出場,媒體的閃光閃不停,全場的焦點都在天儀身上。「天儀今天真的很美。」澄淇跟隨著大家拍手,萱不捨地看向澄淇她知道她一直在硬撐。當新娘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上時,交換戒指,說完誓言,鄭輝深情地望向天儀肯定的說「我願意」換天儀時,天儀卻猶豫了好幾秒,微笑著說「我也願意。」在大家的歡呼聲中兩人在見證底下接吻。Venus和萱都發現一直低著頭發呆的澄淇,Venus拍了一下她「澄淇,天儀在看你。」天儀其實從進場後,眼睛馬上發現坐在角落的孟澄淇,心電感應般知道她就在那裏。

整個典禮天儀都時不時看向澄淇,她很想拉著她的手逃離這裡,可是他們的愛情終究只能在想像裡。澄淇不敢抬起頭,害怕和她四目交接的時候,她怕她會忍不住,至少今天是她的婚禮絕對不能出錯。婚禮結束,新人站在門口發喜糖送客,大家都紛紛向前恭喜和爭先照相,正當澄淇要匆匆走過時,天儀叫住她「澄淇,不一起照張相嗎?」Venus和萱看了有些尷尬連忙說「天儀恭喜你們,我們拿顆喜糖就好,謝謝。」澄淇拿出手機交給萱「幫我們拍一張吧,新郎請問我可以只和新娘拍嗎?」鄭輝笑笑往旁邊退,天儀牽起澄淇的手,兩人勉強地笑著,照片裡的兩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對幸福的戀人,拍完後,澄淇鬆開手在她耳邊說「恭喜,祝你幸福。」澄淇便走了,留在原地的天儀繼續送客,心裡卻空空的,孟澄淇你知道嗎?少了你我真的開心不起來,少了你我還能幸福嗎?

评论

热度(13)